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

HTC廣告 又一"懼作"


從這幾次的HTC廣告行銷操作,看得出來不只是品牌定位,甚至是產品都還沒找到該有的位置,所以連KUSO都沒有到點(還記得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 ),所以被罵.....剛好而已。

演藝圈裡有一句話,負面新聞比沒新聞好;如果HTC是這樣的思維邏輯,那麼他就忘了這句話的前提是...這個藝人絕對是在非主流行列中(沒節目/沒通告)。試想HTC曾經是台灣品牌價值前幾名的公司,怎麼會讓自己的位置放這麼低呢?也難怪他的股價真的就越來越低了。

我真真覺得王腦闆應該好好找出一個明確的產品定位,專心開發一款品質好、特點明確的智慧裝置,想想看在這個市場上,有蘋果的品牌、有三星的國家資源、有小米的社群網軍,HTC可以擁有什麼憋人可能不會有的優勢,例如很有台灣本土特色(聳也沒關係),重新的深耕台灣的市場再出發,畢竟五月天真的很挺,拋開目前亂七八糟的ROADMAP(HTC:機海是為了滿足市場未來產品定位會更明確) ,砍掉重練才會有浴火重生的機會吧。

新聞來源:「一支廣告惹怒8個科系的大學生」 HTC新廣告慘遭炮轟
圖片來源:截圖自HTC 論壇
回顧
當HTC在紐約時代廣場 提出另一個行銷訴求
好新聞、壞新聞都算有新聞-品牌行銷可以只看知名度嗎

看小勞勃道尼秀中文 詮釋 HTC 改變
手機掉了怎麼辦?八種科系大學生的超爆笑反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