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

數位廣告突破螢幕進入4D呈現 看看韓媒怎麼做

從江南大叔利用網路的快速傳播爆紅後,台灣的廣告業就一窩蜂的拍攝微電影,已成為網路廣告宣傳的主流,今天在youtube上看到韓國在網路廣告的操作上,又有個小創意的作法。

我們都知道,在看youtube廣告之前,有時候會出現廣告影片,而右下方會有略過廣告的點擊,而LOENENT就利用這一點,讓廣告影片中人故意指著右下方說:這個人不肯按skip一直看著我們。

藉由播放平台或介面的特性,形成一個新的互動感,這讓我想到了過去電視節目,也有類似的做法,主持人把字幕當背景來介紹,表演工作坊的舞台劇中,李立群也有一個段子是跟預錄好的段子互動說相聲。




數位內容的展現方式,已經突破"螢幕"的界線,延伸到平台或裝置上,這樣的"4D"效果,需要的是有著優秀空間跟裝置概念的舞台導演,以及超強邏輯概念的編劇,才能夠不斷的創作出越來越多讓人驚喜4D內容。

我相信台灣已有的創意能量,好好的運用在數位行銷的內容上,絕對會有讓人興奮的作品出現在我們眼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