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

你應該要懂"賤人就是矯情"的行銷真諦

當我還是一個行銷小菜鳥的時候,行銷老鳥見到我第一句話就問:你夠不夠賤ㄚ?當下我怎能被下馬威呢?不饒人的回嘴,還沒見過比我不要臉的人。於是,老鳥們認同的笑了笑說:歡迎你加入行銷人的行列。



過了好幾年,當我天馬行空的創意漸漸只能藏在抬頭紋後,看見一個個新進的行銷菜鳥後,我才明白原來做行銷,還真的要夠賤,千萬不能有一絲絲的不好意思,不然,你的行銷就只是個虛應故事囉。

怎麼說呢?套句華妃所說:賤人就是矯情。沒錯,行銷要做得好千萬就要矯情到底,看準了行銷的訴求點後,千方百計的找到行銷渠道,然後就是竭盡可能的貫徹始終行銷,能多矯情就要多矯情,做到自己的雞皮疙瘩掉一地,那你就成功了。

我們要知道,行銷能接觸到的消費者都只是個點點,你的過分矯情傳達到消費者心理時,不過就像被蚊子叮了一下而已,如果還在考慮會不會太過頭,我只能回送一句,不夠賤,那你就別來做行銷吧!

說這麼多,我們輕鬆一下,來看個很賤的廣告,了解一下為什麼是男人需要巧克力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